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Amarula Cream Liqueur - 愛瑪樂香甜奶酒 ( 大象奶酒 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marula Cream Liqueur - 愛瑪樂香甜奶酒 ( 大象奶酒 )
酒精度:17%
容量:750ml
產區:南非

愛瑪樂香甜奶酒是我第二隻喝的奶酒系列,會買這隻酒的原因也是朋友的推薦所以買來試試,朋友喝過說很喜歡他的味道(妹子說的),而我就說我自己的感覺吧,畢竟~每個人愛的口味不同,所以好與不好都是見仁見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看酒的顏色,顏色看起來比較像淡的奶茶,但實際上喝下去的感覺完全不是這樣,喝第一口時,可以喝到濃濃的奶味及一種類似烈酒嗆上來的味道,如果喜歡這種味道的人,可以買來喝,而我個人是不愛太嗆的酒,所以下一步就是拿來調看看怎樣比較好喝~所以個人建議是可以加牛奶或者較淡的奶茶沖淡太濃的奶味及酒味,加過後其實味道還不錯,變得順口很多,不會有太膩的口感,而查過其他人的推薦喝法,我發現有種喝法其實也不錯,就是直接加冰塊喝,但要讓冰塊先溶掉一下,或者直接將冰塊含在嘴中喝酒,讓冰塊跟酒直接在口中調和,這樣可以感受到不同味道的變化,喝起來挺新鮮的,所以我覺得這瓶酒可以推薦給大家喝喝看。

個人建議喝法:
1.加奶茶
2.加牛奶
3.加冰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公告